枝归魚

成为永不会暗的星星★

梦想很多
恰好我很勇敢。

文具分享!!

我来了!

今日化身文具博主,来推荐一下我最近的心头肉!都是我的宝贝!

言归正传!开始介绍!

图一:①斑马1:价格——16RMB 我一见钟情的笔!②百乐:朋友送的!亲测好用③ 斑马2:价格——10RMB颜值是真的高!还很好用!(我的芯用完了,此图展示的是晨光的笔芯 卑微)④ 斑马3:价格——10RMB 

图二:学习的时候说不定要用到,是帮助你学习的宝藏!便签纸好看的话我就会不停的用他hhhhhh而且好看又便宜!价格在4-5RMB之间!


小伙伴们如果有想了解更深的地方可以私信我啊!

这个地方空间太小了!我介绍不完!最后表白我的文具们!

第一篇关于学习文具的推荐,希望支持!!

评论(6)

热度(14)